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宁夏师范学院校长王宏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26 18:1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刘慧琳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刘慧琳)3月26日上午,宁夏师范学院校长王宏伟、宁夏师范学院副校长田富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刘仲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谢资清主持。

刘仲华对王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自教育部启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以来,我校始终保持务实、真诚的态度,与宁夏师范学院开展深入交流学习。学校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推进各项合作事宜落地生根,不遗余力配合、支持宁夏师范学院的更好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师范院校共建共赢的合作样本。

王宏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及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宁夏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院在协同计划中取得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成就进行总结。他对我校的管理经验、科研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高度赞赏,希望未来能就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专任教师培养、基础教育等领域与我校开展深入交流。

谢资清表示,我校会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宁夏师范学院,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努力实现两校共赢的目标。

田富军表示,在湖南师大的关心支持下,两校二级单位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希望未来在科研领域产出更多成果。

与会人员就未来合作细则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宁夏师范学院、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慧琳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桃子湖未来技术研究院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全国高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