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全国高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3-26 17:5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家玮 袁理 吴泓锟   点击:

(通讯员 刘家玮 袁理 吴泓锟)3月21—24日,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阳举行。我校校学生会项目获评全国优秀项目,研究生会项目获评全国优秀项目、全国精品项目。研究生会项目作为全国四所高校代表之一、全国研究生会唯一、湖南省唯一项目与清华大学等高校在闭幕式上进行展示。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书记处书记胡百精出席本次活动。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叶妙来到展会现场看望湖南学生。

据悉,此次活动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从来自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评选出300个项目入围全国交流展示,湖南省共8所高校10个项目入选,我校2个项目入选。

接下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学生会组织更加聚焦主业主责,服务同学发展,积极作为担当,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朴佳琪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宁夏师范学院校长王宏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香港新入职教师内地学习团长沙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