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首次入选“2023年度人民网优秀校园新闻作品获选高校”

2023-10-19 10:3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苏静怡   点击:

(记者 苏静怡)10月12日,以“发挥高等教育龙头作用 夯实强国建设人才之基”为主题的人民网2023大学校长论坛在辽宁沈阳举办。论坛上正式公布了人民网2023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我校首次入选“2023年度人民网优秀校园新闻作品获奖高校”,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选送的《勇夺双金!他来自湖南师大……》获评新媒体类优秀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46所高校作品入选,近800篇作品参选。经评审,《我和我的老师:“大我”的能量流转》等15篇作品入选文字类优秀作品;《大美中国!北大学生镜头里的故乡年》等10篇作品入选图片类优秀作品;《清华@你来游园,寄正月新年》等21篇作品入选新媒体类优秀作品。自2018年以来,人民网已连续六年开展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选活动,并依托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公开发布。推荐活动旨在展示高校新闻战线年度优秀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和教育作用,鼓励校园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我校入选作品《勇夺双金!他来自湖南师大……》,介绍了我校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健将班学生张博恒在成都大运会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展现了湖南师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彰显我校抢抓体育强国战略机遇,乘势而上推进“体教融合”,构建“五重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办学成效。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刘怀德为商学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课程

下一条:2023首届稻香鱼丰收节活动在湖南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