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怀德为商学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课程

2023-10-19 15:5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商学院   点击:

(供稿 商学院)10月18日晚,我校副校长刘怀德教授为商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讲授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课程。

刘怀德表示,我国需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科技的自立自强,青年是民族的脊梁、国家的希望,学校承担培养创新型人才的责任,并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创新创业的平台与机会。他从“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把事做正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实现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与就业。他指出,要关注国家命运与社会热点,与国家和社会同频共振,顺势而为。关于如何正确地做事,他表示,不蛮干、遵循规律做事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实现目标。同学们的人生有无限可能,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学至于行,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交流中不断思考,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美好而又意气风发的年纪里,胸怀梦想又坚定踏实。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课程。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第十二届南方八省区动物学学术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首次入选“2023年度人民网优秀校园新闻作品获选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