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组团式”帮扶高中物理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08-02 16:0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罗瑞霞 马前春   点击:

(通讯员 罗瑞霞 马前春)近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项目高中物理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刘怀德出席开班典礼。

刘怀德对远道而来参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与国家乡村振兴踏上了新征程,希望学员们将前沿的理念带回去、将实践的能力带回去,共同为党的教育事业、为立德树人的百年大计作出贡献。

云南省绿春县高级中学物理教师毕亮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我校于2022年底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小学“双名计划”名校长培养基地,是10个全国名校长培养基地中唯一的地方师范院校,一同入选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023年1月,学校入选湖南省“双名计划”名师培养基地,是6个培养基地中唯一的省内院校。

我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编辑:王书含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大数据与法律检索”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与“麓峰”交叉科学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秋季宿舍保障工作专班现场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