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2023-03-24 09:1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冯振辉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冯振辉)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杨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辉主持。

蒋洪新对左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厚爱、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园环境日益改善,师生凝聚力不断增强,全校上下团结奋进,总体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期望省教育厅能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的支持和指导,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左清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教育厅工作的支持,并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在人才培养规划、专业学科布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她指出,为适应新一轮教育强省战略部署,湖南师范大学要认真解读、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加快制定相关措施方案,并坚决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湖南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杨震围绕加强人才培养规划,优化专业学科布局,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科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部(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回访座谈会

下一条:谢资清做客平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