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3-03-19 12:0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欣茹 宫顺   点击:

(记者 李欣茹 宫顺)3月17日上午,我校在至善楼31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刘子兰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秦建新主持。

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钟毅平,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美育中心主任吴修林,世承书院常务副院长高荣国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本科教育、教师教育、美育以及书院建设工作等做出了部署。

刘子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成果,对广大教学管理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从五个方面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研究制定新一轮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坚持“六大工程”统筹推进本科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二是要全力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持续打造教师教育特色品牌,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完善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四是要深化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相关方面实现创新突破;五是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不断夯实教育数字化转型基础,打造具有师范特色的新型数字教育品牌。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宫顺 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湖北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企业合规体系建设与企业合规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