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校友毛宁成为外交部第33任新闻发言人

2022-09-05 17:1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冯振辉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冯振辉)9月5日,我校校友、中国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毛宁正式与媒体见面,并主持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毛宁是外交部第33任新闻发言人。

据悉,毛宁出生于1972年12月,湖南湘潭人,中共党员,1995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1989年9月到1993年6月曾在我校外语系英语专业学习。

公开资料显示,毛宁曾先后任外交部亚洲司朝鲜半岛事务办公室主任、中日韩合作秘书处副秘书长、驻美国使馆参赞、外交部亚洲司副司级干部、外交部亚洲司政工参赞、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等,现任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一职。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承担完成的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获评“优秀”等级

下一条:我校《光影艺术展》获得第四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