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唐贤清带队访企拓岗

2022-06-16 16:3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供稿 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供稿 新闻与传播学院)6月1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唐贤清带队赴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唐贤清一行在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丁双平的陪同下,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交流座谈。丁双平对唐贤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企业概况、公司使命和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出版传媒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和感谢。

双方就建设常态联络机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国际传播研究及拓展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唐贤清指出,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是有情怀、有格局、有前瞻性的出版龙头企业,其生产经营内容与学校多个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他表示,期待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凝聚校企合力,共同为湖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文化产业的壮大贡献力量。

唐贤清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湖南文艺出版社、湖南美术出版社,与其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举行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