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起军专题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2-02-24 22:0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人事处   点击:

(供稿 人事处)2月23日上午,校长刘起军到人事处专题调研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唐贤清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鲁良汇报了一年来的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刘起军向人事处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慰问,对过去一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事人才工作关系学校发展大局,人事处肩负重要职责使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队伍和人事工作的新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提高人事人才工作水平。一是要突出主责主业,始终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始终坚定不移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转化为相关单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注重改革创新,不断创新人事人才工作的方法和理念,拿出实招、硬招、高招,围绕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工作;三是要敢于坚持原则,人事人才工作具有敏感性、复杂性和政策性强等特点,必须坚持原则、坚持标准,按规矩、按政策、按程序开展工作;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人事处是为全体教师服务的窗口单位,要以认真细致的工作、周到热忱的服务,让每一教职工感受到“教师之家”的温暖。

唐贤清表示,校长在开学的第一站赴人事处专题调研,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人事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人事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创新、坚持原则、以人为本,进一步发挥基础教育等学校特色优势资源在人才引育中的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余秋雁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文学文化课程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