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2-01-13 11:5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杨玉婷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杨玉婷)1月12日上午,我校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在中和楼12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洪新、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主持。

姚春梅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政治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履职尽责,做工作上的认真人,要做出表率、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三是要廉洁自律,做守纪上的清醒人,要正确对待手中权力、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和开展监督。

蒋洪新结合自身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新提任处级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永葆初心,坚持廉洁自律。他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要不忘初心,为师生做实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严于律己,身正才能行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充满真心,练就干事本领。要坚守一颗干事“真心”,想干成事,能干成事;要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永葆工作激情;三是要保持童心,做到谦虚谨慎。要诚信友善,宽容待人,团结同事,合作互助。

全体新提任处级干部向蒋洪新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主任周勇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作心得体会发言。

会议现场发放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读本和《致学校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学校以廉政谈话作为干部上岗的重要环节,通过“五个一”(一本廉政教育读本、一封树清廉家风书信、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一份干部廉政承诺书、一部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活动,为走上管理岗位的新提任处级干部们上好“廉政第一课”,扣紧廉洁履职“第一粒纽扣”。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单妮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工作获省部级多项荣誉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