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01-13 11:3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洋   点击:

(通讯员 李洋)1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后勤班子成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大会。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主持。

大会开幕式上,刘怀德致开幕词。他指出,后勤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广大师生办成了许多实事,解决了许多难事,办好了许多喜事,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他希望后勤今后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在立德树人上勇担当,在工匠精神上勤修炼,在统筹发展上有作为,在“闯、创、干”上见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副主席杜汉文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后勤部门工会在推动民主管理、关心关爱职工、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部门工会班子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后勤改革发展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后勤管理处处长黄智勇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求实创新 为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后勤新格局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作了题为《情系职工 服务大局 为后勤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后勤工作报告和部门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举行了退休职工荣休暨新进职工入职仪式,黄智勇为退休职工颁发荣休证书,为新进职工颁发纪念品。大会增补了后勤“双代会”代表,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

闭幕式上,陈文雄致闭幕词。他代表后勤党委、行政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后勤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对节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土有责,有力有序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二是慎始慎终,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自查自纠,扎扎实实搞好安全隐患排查。

  编辑:单妮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