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星橙交通安全基金捐赠仪式

2022-01-07 11:4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友总会   点击:

(供稿 校友总会)1月6日下午,我校举行星橙交通安全基金捐赠仪式。湖南星橙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校冬,总经理李平,副总经理王孝群、张玲,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仪式。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梁勇主持仪式。

李平代表星橙公司致辞。他回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他提出,设立交通安全基金的目的是想尽力缓解母校师生因交通及意外伤害带来的经济压力。他表示,星橙公司将会不定期地举行安全知识讲座,以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蒋校冬、王辉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自签约之日起,星橙公司将合计捐赠100万元,设立交通安全基金,主要用于我校在校学生、教职员工交通及意外伤害资助以及学生安全教育宣讲工作

梁勇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并向李平颁发捐赠证书。

王辉感谢星橙公司对师大及师大师生的关爱和支持。他指出,我校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学校,繁忙的城市干道麓山路贯穿其中,校园内交通形势较为复杂。此外,学校为多校区办学,且校区间相距较远,师生流动较多,给学校安全管理带来挑战。星橙公司慷慨解囊设立交通安全基金,这是一项德政工程。他希望教育基金会和保卫处通力合作,管好、用好交通安全基金,对需要资助的师生及时资助,同时加强教育与引导,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夏曙光、基金会副秘书长刘芸玲、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等参加捐赠仪式。

编辑:杜于蓝 杨君如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蒋洪新在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岳麓山实验室微生物品种创制中心建设情况摸底调研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