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在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2-01-08 10:2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供稿 党委组织部)近日,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起军参加会议,蒋洪新作大会交流发言。

朱国贤强调,要准确研判形势,深刻认识国内外形势变化,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高校党建与高校事业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让党的旗帜在高校上空高高飘扬。要聚焦立德树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蒋洪新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抓主责,管党治校能力全面增强;坚持聚合力,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浓厚;坚持促发展,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发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更为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编辑:苏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项目获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举行星橙交通安全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