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10-27 21:4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廖子璇   点击:

(记者 廖子璇)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国家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周良初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并主持。

刘怀德向第二税务局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一方面我校是老牌高校,这代表我校有传统师范院校的显著特征,底蕴深厚的同时负担也一样重;另一方面我校是好学校,伴随着较强的综合实力还有面临的压力。双重影响下,我校在人才建设和学校品牌建设等方面需要一定的支持。

财务处处长匡尹俊、人事处处长鲁良就学校近几年来的各项税收情况、高层次人才的个人所得税问题和国产设备的退税问题,以及近两年来各项社保费缴纳情况、教职工工资及其保障、各项社会保障事业工作的发展等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周良初分享了自己对我校的认知和对师范院校的特殊情感,并表示对湖南师大的建设发展怀有敬仰之情。他对上述汇报中存在的疑难进行了针对性回复和总结,指出高校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困难的共通之处,并就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加强高校社会交流等初步设想。

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廖子璇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分享到:

上一条:为云麓三千尺而来 ——长沙市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的办学育人实践

下一条:周俊武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在线访谈 畅谈我校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