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在“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快闪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02 10:0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文东   点击:

(通讯员 陈文东)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快闪视频大赛结果,我校获评全省五个“优秀组织奖”之一,选送的5部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部(全省10部)、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部。

本次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是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全省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0部。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主题较突出、立意较深刻、制作较精美,具有较强的教育和宣传价值,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党员“追寻伟人足迹,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梦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使命担当。后期,省委教育工委将在网络平台上展播这些获奖作品,供青年大学生学习观摩。

为做好本次大赛参赛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牵头组织协调,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及“星空”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等积极参与了脚本编写和拍摄等工作。

附:我校“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快闪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讲述人

指导老师

获奖等次

1

新民学会·建党先声

吴桐

刘库

一等奖

2

书生意气、黉门犹记——追寻青年毛泽东长沙红色足迹

李思璇、王建贺

李蜜

一等奖

3

恰同学少年,立报国之志

王洋、肖文轩

陈丽荣

一等奖

4

踏伟人足迹,谱时代新篇

党菁、曾妍、常馨艺等

王云

三等奖

5

理想照耀青春

陶艺

刘宓蜜

优秀奖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树达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