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荣获湖南省“千万职工颂歌献给敬爱的党”群众性歌咏活动总展演金奖

2021-06-30 11:4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工会   点击:

(供稿 校工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晚,由省总工会主办的湖南省“千万职工颂歌献给敬爱的党”群众性歌咏活动总展演于湖南宾馆举行。我校工会选送音乐学院节目《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喜获金奖。

我校音乐学院节目《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在总展演第一篇章演出,在时而宽广抒情、时而热情奔放的旋律中,重温革命先辈足迹,热情讴歌伟大的党,用领唱、合唱和舞蹈表演的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真挚的情感,经过专家现场评选,在18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校初心如一,用耳熟能详的旋律向党“声”情告白,唤起全体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展现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干实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湖南省“千万职工送给敬爱的党”群众性歌咏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我校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演唱红色经典歌曲、录制视频推送至“两微一端”平台的方式,组织全校近4000名教职员工展了“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传唱活动,其中《共产党人》的网络视频点击量达百万。

本次总展演分为《学党史·百年芳华》《感党恩·山高海深》《跟党走·伟大复兴》三个篇章,除了深情演唱,还通过舞蹈表演、情景表演、男女组唱、视频短片展示、外景快闪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表达了全省千万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

编辑:陈诺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