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1 17:2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供稿 党委组织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师生党员活动。

“七一”前夕,校领导采取送章上门的方式,分别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亲手为他们戴上纪念章,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各二级党组织结合“两优一先”表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活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师生党员活动。

受慰问人员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学校党委的走访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深受感动,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关怀和学校的关爱。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