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嘉兴南湖学院客人来校调研交流

2021-04-17 17:4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苏拉 汪瑶   点击:

(记者 苏拉 汪瑶)4月16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客人来访,与我校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对接交流会。嘉兴南湖学院副校长朱蓉、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蒋新苗对朱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是第一所以国立命名的师范学院,是湖南省唯一的师范类“211工程”大学,也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嘉兴南湖学院加强合作关系,双方把握合作机会、做好合作工作,培养高质量人才,促进共同发展。

朱蓉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的历史背景、专业建设、招生情况以及引进待遇。她表示,嘉兴南湖学院是在“建党百年、百年建校”的背景下建成的一所省属市管的新学校,正全面开启新的发展征程。她指出,学校会进一步落实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促进人才引进工作快速发展。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我校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加深两校友谊,携手共同进步。

各相关学院副院长分别报告了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生源数量及发展方向等情况。

嘉兴南湖学院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徐缘雪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研究成果获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湖南省2021年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培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