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起军一行调研岳麓山大学科技城

2021-03-26 17:4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大科城办公室   点击:

(供稿 大科城办公室)3月24日下午,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杨震率队前往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实地调研,助推校地共建共享。

刘起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大科城管委会展厅,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大科城建设发展历程。

双方举行交流座谈。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副书记刘亮对刘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科城将在加强双方深度联动上继续发力,积极推进与我校的各项合作,做好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大科城管委会主任罗予武介绍了大科城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盘点了近年来大科城管委会与我校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

杨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自己真切感受到了大科城在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过程中所发挥的创新引擎作用,希望未来能够同我校在基础教育合作、场馆共建共享、文创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刘怀德指出,我校与大科城的合作是强强联合,要在坚实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聚焦人才优势,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强化合作成效。

刘起军对大科城管委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大科城自启动建设以来,时间不长、进展很大、成效显著。我校作为大科城建设的直接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无论是在环境建设还是内涵发展上都有长足进展。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平台建设,聚焦合作项目,通过合作实现共赢,通过相互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取得更多扎实的合作成果。

大科城管委会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杨柳 刘星辰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