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长沙理工大学客人来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2021-03-18 16:3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邓圣曦 刘小松   点击:

(记者 邓圣曦 刘小松)3月1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胡永乐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接待客人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刘怀德对胡永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后勤服务、校园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地交流学习,促进两校后勤工作共同发展。

胡永乐认为,湖南师范大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府,在后勤管理方面,特别是在财政管理、人事分配方面有着值得借鉴的优秀经验。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我校后勤管理的相关经验,为两校加深合作、推动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上,长沙理工大学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学校后勤管理模式,人事、财务管理方式,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长沙理工大学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李若彤

责编:梁艳芳 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省妇联为我校“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颁奖

下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调研我校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