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教务和学工系统第一次联席工作会

2021-03-17 17:2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廖依扬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廖依扬)3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和学工系统第一次联席工作会,副校长王辉、刘子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子兰主持。

会上,教务处、学工部、团委、招就处、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教育实习、书院制建设、学风建设、通识教育改革、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学籍学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辉、刘子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以及各单位近期所做的工作。他们表示,召开本次联席工作会是为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旨在为各单位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加强沟通、达成共识、通力合作。大家要深化认识、强化思考,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共同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他们希望,未来的联席会议更加细化,形成科学合理的轮值制度和议题方案,有力提升工作效率。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怀化学院客人来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