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到我校调研

2021-03-17 15:0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董飞 唐亚琴   点击:

(记者 蔡颂 董飞 唐亚琴)3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会议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组织处处长高惠主持。

姚春梅向李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相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统战工作情况。她表示,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高校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大党外人士的培养力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唐承丽,从社员结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社员代表谢华平,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加入九三学社的心得体会和主要收获。

李少阳对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九三学社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认同感;要着眼长远,健全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培养;要立足本职,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在融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湖南“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新时代民主党派力量。

会议还就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务和学工系统第一次联席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湖南知名企业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