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办公
    •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

      刘少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育种技术与方法岗位科学家、湖南省科技领军人才。他领导的团队长期从事鱼类遗传育种研究;在鱼类远缘杂交研究领域的理论-技术-产品方面做出了系统的创新成绩,在该研究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他带领团队...

      了解更多》
    • 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

      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

      周成虎教授,男,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现任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主任。2017年11月受聘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成虎教授1964年生于江苏省,198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地理系, 1992年在中国科学院获博士学位,2013 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教授系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首...

      了解更多》
    • 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

      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

      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麦康森院士1995年于爱尔兰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回国;现在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获“全国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十大杰出中青年科技专家”等荣誉称号;...

      了解更多》
    • 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

      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

      印遇龙教授,一级研究员,男,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为湖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了解更多》
    • 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守拙

      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守拙

      姚守拙,男,1959年原苏联列宁格勒大学化学系毕业。现为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化学研究所所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

      了解更多》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