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暨学习教育会议

2023-03-22 15:0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纪委   点击:

(供稿 校纪委)3月21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暨学习教育会议在纪委办会议室召开,传达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春梅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周勇主持会议。

姚春梅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一次重要的政治学习。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积极开展教育整顿;二是要在措施上精准有力,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方法措施,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做到真查真改,形成常态长效;三是要管理上压实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统筹谋划实施,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临时党支部和第二轮巡察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杨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外文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