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2-01-09 20:3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

(供稿 党委统战部)1月7日上午,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张庆伟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市州设分会场。省领导王双全、李殿勋、王成、吴桂英、隋忠诚、谢卫江、杨浩东、张迎春、刘莲玉、何报翔出席会议。

张庆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全省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更好团结和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同全省人民一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

蒋洪新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宗教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始终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维护好校园安全。学校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刘起军率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一鸥一行看望慰问刘少军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