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树达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8 17:0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杨洋 汤心仪 王星蘅   点击:

(通讯员 杨洋 汤心仪 王星蘅)11月25日上午,树达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法学院院长肖北庚教授担任主讲人,报告会由院长周玉波主持。

肖北庚从“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他表示,要坚持“五个必要”,心要往一处想,劲要往一处使,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他对法治中国领域取得的五项重大成就以及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中国的工作布局两方面进行了阐释,并表示,只有全体人民信仰法治、厉行法治,国家和社会生活才能真正实现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他认为,要完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体人民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的法治化水平。

周玉波表示,全院教职工要掌握宣讲报告会的内容,通过自学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树达学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黄元国,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编辑:罗晴 李欣茹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发挥优势,彰显特色,谱写关工委工作新篇章

下一条:树达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