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2022-11-27 15:2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冯元   点击:

(通讯员 冯元)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教师在奋进新征程中的使命担当,11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元主持。

系教工党支部先后到雷锋纪念馆、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访学习。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展示方式,多方位学习领会了雷锋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和党性修养;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篇章的学习,一起回顾了湘籍共产党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活了大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的热情和动力,激励党支部成员深耕在培养社会学人才和社会工作人才的教育田野中,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而勇做贡献、砥砺前行。

参观活动后,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活动。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新征程中的重大战略部署,并结合雷锋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的参观学习畅谈了心得体会。党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出品的有关推进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主题的《脱贫之后再出发》专题片,同志们结合专题片学习以及自身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经验,就如何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战略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社会学和社会工作学科在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改善和提升民生福祉领域将大有作为。

编辑:李欣茹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基提质党支部建设”培训班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支部党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