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19 08:5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纪委   点击:

(供稿 校纪委)10月17日,我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姚春梅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周勇带头领学,各纪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恢宏震撼、饱含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报告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宏伟蓝图,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提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仅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更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姚春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全面加强清廉校园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紧盯“责任落实”,抓好“关键少数”,用好巡察利剑,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持续深化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校纪委委员、巡察办负责人、派驻纪检书记及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喜庆二十大】协同提质 齐心助力 走好第八组团教师教育创新发展新路子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勇担科教新使命 共绘强国新蓝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