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树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

2021-12-13 12:4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诗琴 杨洋   点击:

(通讯员 刘诗琴 杨洋)12月9日上午,树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正益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九个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编辑:薛舒丹 苏拉 夏文静

责编: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刘起军在省人防办、省教育考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