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11-23 13:5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岳于佳   点击:

(通讯员 岳于佳)11月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主持会议。

李常枫总述此次学习纲要,她表示,各支部书记应贯彻落实时政要识,树师风、立师德。

院党委办公室曹巧稚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汇报”的专题辅导报告。她表示,应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新决议的历史宏基与时代新声,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她以“重视和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引导工作”为题发言,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相关工作进行阐释,并表示,网络意识形态引导工作应坚持“五个不能”,努力打通“两个舆论场”,引导工作者应肩负使命,“弘正”“抑负”两手抓,全力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

李常枫围绕清廉湖南校园建设培训作总结。她引用省教育厅纪委书记曹世凯关于清廉湖南校园建设的概述,即“班子清明”“校风清新”“教师清廉”“学生清正”,认为全体教职工应紧抓“四个方面”,践行“五大要领”。她阐述了学校特设正处级单位巡查办的工作内容及开展方式,建议学校抓严究细清廉建设与师风师德工作。她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给予高度重视,全院上下一起树信心,强决心,多举措,抓落实。

院长代建华表示各支部应遵循会议要求组织开展讨论、创新方法,将主题研究深入特色领域,将话题讨论带进学生群体,让学习形式更加多元化、立体化。

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工程与设计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医管办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