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06 13:1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严茳葶   点击:

(通讯员 严茳葶)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我校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徐晨光教授担任主讲人。

徐晨光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党史和学习感悟,深入剖析会议内容,他表示,新时代党员要坚定正确的立场观点,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走好新的赶考路。他希望老师们用具体、客观、全面的观点看待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与会人员贯彻落实决议精神,将专题学习与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主动担当作为。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各学院举办红色论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工委开展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