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献礼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2021-01-23 16:4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董飞 廖依扬   点击:

姚春梅主持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会议

监票人、计票人计票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记者 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董飞 廖依扬)1月23日下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会议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蒋洪新、刘起军、周俊武、姚春梅、刘怀德、唐贤清、蒋新苗、王辉、刘子兰、杨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姚春梅主持。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之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辉 刘子兰 刘怀德 刘起军 杨念 杨震 沈又红 周俊武 段巍 姚春梅 唐贤清 蒋洪新 蒋新苗

二、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匡尹俊 向发意 李春莲 余英 沈贤岚 罗常军 周勇 姚春梅 彭建国

会议前,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刘起军主持。会议讨论确定了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两个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上一条:【献礼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献礼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两个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