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献礼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2021-01-22 18:1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张自强 黄林键   点击:

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蒋洪新主持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刘起军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周俊武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姚春梅宣读省委组织部同意我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批复

刘怀德宣读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唐贤清宣读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蒋新苗宣读1月23日大会日程安排及大会须知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记者 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张自强 黄林键)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蒋洪新、刘起军、周俊武、姚春梅、刘怀德、唐贤清、蒋新苗、王辉、刘子兰、杨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蒋洪新主持。

姚春梅宣读省委组织部同意我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批复。

周俊武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与会党代表对报告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刘起军作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从本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任务,筹备工作机构的组建与分工,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情况,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情况,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刘怀德宣读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唐贤清宣读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蒋新苗宣读1月23日大会日程安排,与会党代表对日程安排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随后,蒋新苗宣读了大会须知。

预备会议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了大会执行主席,讨论通过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邀请人士、列席人员名单,并审议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会议由刘起军主持。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上一条:【献礼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深耕内涵发展,奏响一流强音 以学科建设助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科建设工作成就巡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