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文学院举行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2018-11-15 21:3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文学院   点击:

(供稿 文学院)11月15日下午,文学院在院217教室举行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李伶俐从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以及学生党员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准确把握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认真领会习总书记“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五个金字概括——德智体美劳”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他表示,学生们要加强学习,注重锻炼,投入时间和精力,养成良好的学风;提升品德和文明修养,克服不良习气,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学会关爱,学会宽容,严守纪律和规矩,融洽师生间和同学间的关系,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贡献更大的力量。

宣讲会后,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榜样3》。

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编辑:冯佳丽

分享到:

上一条: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