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

2022-10-10 10:5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冯振辉 李昕萌 郭一婷   点击:

校领导检查指导二里半校区迎新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靳江园区迎新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桃花坪校区迎新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咸嘉湖校区迎新工作

(记者 马铁泉 冯振辉 李昕萌 郭一婷)10月9日,我校迎来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周俊武,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刘怀德、蒋新苗、谢资清赴二里半校区、靳江园区、桃花坪校区、咸嘉湖校区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迎新现场,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精心设计和布置迎新点,并通过纪念合影、创意打卡、互动游戏等活动与新生互动。

蒋洪新一行实地考察了迎新各项工作进展,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宿舍安排、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等情况。他们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倾听新生的入学感受,对即将踏入学术新征途的新生们嘱以殷殷期望。

校领导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单位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大家保持服务意识,认真负责、紧密配合,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据悉,学校在各个校区都设有迎新接待服务站,各学院派出师生负责接站和综合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迎新工作一站式、全覆盖、全参与,力求为研究生新生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在我校的周密规划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喜庆二十大】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视频新闻】我校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