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视频新闻】湖南师范大学喜迎2022级新同学

2022-09-11 19:5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冯振辉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冯振辉)9月10日至11日,2022级本科生满怀期待踏进湖南师大校园,开启充满梦想与希望的新篇章。学校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刘怀德、王辉、谢资清赴二里半、南院、咸嘉湖、张公岭等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蒋洪新一行实地考察了迎新各项工作进展,仔细了解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他们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生们脚踏实地、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全面提升自我,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迎新现场,各个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精心筹划设计、细致布设环境,并通过校园打卡、赠送礼品、互动游戏等形式加强与新生的互动交流,营造出具有浓厚师大特色的文化环境和迎新氛围。

校领导慰问了坚守在志愿工作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对各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工作落细落实、提供周到的服务,要切实做好新生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出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学校今年在火车站、火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东站等地设置了多个迎新点,各迎新点设置了咨询台、引导标识和疫情防控设施,并安排专车接送新生。在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圆满完成。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庆祝教师节】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一行走访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