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蒋洪新调研科技文化东广场建设情况

2022-05-27 18:1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刘姣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刘姣)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科技文化东广场调研建设情况,副校长刘怀德陪同调研。

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博介绍了建设的有关情况。蒋洪新对道路、花圃、墙面等进行了考察,并就植被绿化工程、消防通道安全管理、施工现场安全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要求。

蒋洪新对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分工、加强沟通协作、提升工程效率,充分考虑老同志、特殊群体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实际需求,切实推动项目建设,共同为建设美丽平安校园而努力。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苏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李微微调研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鱼类遗传育种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