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2-05-31 09: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曹俊峰 马铁泉 薛舒丹   点击:

(通讯员 曹俊峰 记者 马铁泉 薛舒丹)5月27日下午,“凝聚青春力量·服务三高四新”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国务院第九督查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成光赴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日新,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陪同调研。

徐成光看望了现场招聘人员,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用人需求及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工作建议。他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求职意向,并与部分师生一道旁听了“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现场讲座。他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筹备和现场氛围给予了肯定。

招聘会设72个单位展位,同时设立益阳市“智汇潇湘·‘益’起向未来”引才活动招聘专区,涵盖了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制造、金融、装备制造、文化、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提供391个就业岗位,总招聘需求1770人。我校毕业生踊跃参会并积极投递简历,参会学生共计765人,其中本科生566人,研究生199人。

据悉,本场招聘会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和我校共同承办,是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湖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揽子”举措实施方案、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校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力争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及时、充分、高质量就业。

长沙市人社局、益阳市相关领导参加招聘会活动。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举行“信仰与青春同行”毕业党课活动

下一条:蒋洪新调研科技文化东广场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