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2022-05-12 09:1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团委   点击:

3A4CB

(供稿 校团委)5月11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副校长王辉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青年抗疫志愿者《“青”尽全力,“疫”去春来》《战疫》风采短片。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陈天嵩做工作报告,汇报了近期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五四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主席台就座嘉宾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十佳共青团先进工作者”“十佳志愿服务团队”获奖代表先后发言。

蒋洪新向全校共青团员、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校团员青年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期待全校团员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一是要不负韶华,以深切的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不负时代,以扎实的学识素养砥砺创新探索;三是要不负人民,以切实的行动自觉扎根祖国大地。他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大会。

编辑:陈治宇 周佳芯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李微微调研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鱼类遗传育种中心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年度工会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