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第五届校长学生助理述职报告会暨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聘任仪式

2022-04-22 09:1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刘姣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刘姣)4月21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校长学生助理述职报告会暨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聘任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陈天嵩主持。

王辉宣读《关于刘婷等9名同学担任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的决定》。

刘起军为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颁发聘书。

第五届校长学生助理赵玥同学代表团队作述职汇报。过去一年,校长学生助理认真履行学生意见反馈的信息员、学校发展建设的调研员、校园民主管理的监督员、校园文化形象的宣传员、校园决策部署的参谋员和提升治理效能的战斗员等职责,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勤恳学习、严于律己,当好服务师生的“桥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

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汇报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与计划。

刘起军对第五届校长学生助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顺利入选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强调了设置校长学生助理的重要性,以及校长学生助理“六员”的基本职能,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找准位,校长学生助理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以清晰的自我定位履行好“六员”责任,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助力;二是勤学习,要坚持以学业为主,扎实学习好专业课程,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提升综合素养,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三是作贡献,要充分了解广大学生的所想、所需、所求,做好调研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校长学生助理的岗位上做出切实贡献;四是严要求,要时刻牢记职责,时刻从严要求自己,谦虚务实、潜心耕耘,积极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届校长学生助理经学院推荐、学生自荐,通过面试、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赵玥、戴妮容、刘思琪、刘婷、杨思思、符刘懿、李宇薇、张馨文、罗俊祺9位同学担任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第五届、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卢星宇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蒋洪新调研二里半校区校园建设情况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校组织观看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