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首都师范大学石鸥教授做客教育科学学院

2018-04-29 10:4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雯婕 喻梓桦   点击:

(通讯员 李雯婕 喻梓桦)4月26日晚,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全国教育实验研究会副理事长石鸥教授在教育科学学院426报告厅作主题为“结构的力量——核心素养对课堂的挑战及其应对”的讲座。教科院教授辛继湘主持此次讲座。

石鸥认为培养以“全面发展的人”为核心的核心素养具备了正确的价值观、必备品格与关键能力这三个关键点。他论述了核心素养与学科核心素养的关系,阐明了核心素养及课程结构的转变对培养杰出人才和促进个性化学习的重要性。

教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编辑:吴彩玉 张移珍

分享到:

上一条:喀山联邦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教学国际学术分论坛

下一条: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开放式课堂教学及教师培训举行第二次现场教学与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