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公管院开展系列讲堂

2018-05-11 10:2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孙文 查日成   点击:

(通讯员 孙文 查日成)5月10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校招生就业处协办的“优秀校友创新创业”系列讲堂在院学术报告厅开讲。公管院1986届校友、郴州市莽山土里巴吉农庄有限公司技术员、郴州市好人协会副会长、广东食品药品学院客座教授、创业指导老师何勇,带来题为“知行合一是创新创业的体用之路”的演讲。此次讲堂由公管院党委副书记孙雯波主持。

孙雯波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何勇的成就及创业经历。

何勇从“认识体在用上,选择创新创业方向”“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养活自己才行”“有所为,有所不为,十年磨一年总有所成”三个方面,讲述了他从牧猪到探寻瑶寨乡村建设路径的心路历程。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承担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将思考和行动结合起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哲学系教授李桂梅对讲座作了总结,她肯定了何勇的积极创业行为,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冀。

讲座结束后,孙雯波为何勇颁发“公管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聘书。

公管院部分师生聆听讲座。

编辑:吴彩玉 何纯洁

分享到: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八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