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陈晖、丁加勇教授应邀赴韩讲学

2018-05-17 14:4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圆光大学孔子学院新闻办公室   点击:

(供稿 圆光大学孔子学院)5月11日至12日,应韩国圆光大学孔子学院邀请,我校文学院教授陈晖、丁加勇赴韩为全罗北道汉语教师做专题讲座。

11日上午,陈晖、丁加勇在圆光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陈明舒的陪同下,与圆光大学校长金道宗就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工作、我校校庆、两校交换生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陈晖表示,将选派优秀教师和志愿者来孔院,支持圆光大学孔院发展。

12日,陈晖、丁加勇赴伏安研修院为韩国全罗北道汉语教师协会成员讲学。此次讲学由韩国全罗北道汉语教师协会和圆光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主办,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陈杰副总领事到会祝贺。丁加勇和陈晖分别进行了主题为“汉语‘钱不钱’结构的解读”、“汉语拼音方案和对外汉语教学”的讲学,讲学受到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互动环节中,两位教授对教师们的提问予以热情解答。

编辑:孔祥蕊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周秋光教授应邀赴日本参加国际交流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罗星凯做客我校教师教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