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香港大学Graziano Chesi教授做客工设院

2017-09-26 15:0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设院   点击:

(供稿 工设院)9月20日,香港大学终生教授Graziano Chesi博士做客工设院,作了题为“具有通信约束的控制:测量参数线性系统的不稳定性”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工设院电子系主任林海军教授主持。

Graziano Chesi教授详细阐述了参数线性系统不稳定性的新旧测量方法、发展趋势以及其中的关键技术,报告辅之以有关单参数系统中不稳定性测量和有关最大频谱横坐标与半径的计算的应用实例由浅入深地引导在场师生理解认识。

报告结束后,师生就控制理论、测量方法的优劣比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Graziano Chesi教授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与回答。

工设院电子系师生代表和湖南大学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Graziano Chesi教授简介:香港大学电子与电机工程系终生教授,2016年获得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士(IEEE Fellow);自2012年起,即为香港大学排名前1%学者,发表独作160多篇,期间担任多个重要期刊的副编辑:Automatica, 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European Journal of Control,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ational Biology and Bioinformatics, Systems and Control Letters。

编辑:李瑶瑶

分享到:

上一条:李家成教授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讲学

下一条:数计院教授张锦科研成果在《PNAS》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