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红网】“社”彩纷呈,“团”聚青春:“菠菜娃”社团节大展风采

2024-04-07 13:46   来源:红网   作者:王子琪 杨斯然   点击:

红网时刻新闻4月4日讯(通讯员 王子琪 杨斯然)4月2日,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第十三届校园文化社团节在阳光明媚的校园里盛大开幕。本次社团节以“缤纷社团展风采,燃梦青春绽芳华”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学校学生社团的独特魅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书写校园文化的华彩篇章。

图片52.png

班级义卖活动现场

图片53.png

爱心义卖现场人头攒动

本次社团节共设有社团展示区、社团体验区、爱心磁场区、闯关区四个主题展区,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体验选择。社团展示区掌声不断,民乐团奏响传统雅韵,絮音社唱出青春之声,爵士舞社团舞动热情节拍,汉服社展示古典风华……今年还新增了校园音乐会,争相上台的师生们在舞台展现风采,被吸引来的观众们在大楼梯席地而坐,久久不愿离开。社团节体验区亦是热闹非凡:棕编区,同学们巧手编织,作品精美;陶艺区,陶土在指尖流转,创意无限;烘焙区,香气四溢,同学们亲手制作美食,分享喜悦……

图片54.png

班级爱心义卖摊位

图片55.png

学生体验社团活动

爱心磁场是本次社团节的亮点之一,活动旨在通过义卖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温暖和关爱。活动现场,各个班级的摊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驻足,购买心仪的物品。义卖物品丰富多样,有手工艺品、书画作品、闲置物品、自制美食等,每一件物品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创意和心意。这些物品不仅美观实用,更承载了同学们的爱心与祝福。在购买的同时,同学们也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爱心和善意在校园中流淌。

图片56.png

民乐社乐曲演奏

图片57.png

学生自由风采展示

社团节不仅是一场文化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活动期间,校园内弥漫着欢乐的氛围,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和个性,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在知识、技能上得到提升,更能在精神层面得到滋养,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追求进步,勇攀高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8/96/13703846.html

分享到:

上一条:【人民网】实实在在地把职业教育搞好(深聚焦)

下一条:【人民网】湖南师范大学与圣约瑟夫大学联合开办的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获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