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华声在线】湖南师范大学学子开展湘江江滩公园净滩百平米活动

2024-03-27 14: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爱民   点击: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浩民 谭欣 陈云森)近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联合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湘江江滩公园净滩百平米”活动。活动主要以在湘江江滩公园清理垃圾等形式开展,通过这种方式,提倡爱护水资源,预防水污染,进一步营造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图片 1.png

(活动大合照。)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垃圾清理竞赛、知识宣讲、竞赛答题等形式,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世界水日的由来、我国水资源情况、水情以及护水知识。

图片 2.png

(同学将清理的垃圾打包。)

大家在湘江净滩活动中,进一步感受到了水资源的珍贵,就在生活中如何更好的保护水资源,如何用好水进行了思考与总结,提出了一系列保护水资源的新办法。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推动绿色校园建设、以学校带动学生护水爱水,提高公众护水意识和水科学素养,营造爱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原文链接:http://hsjy.voc.com.cn/article/51/52066102.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日报】创新方式,培育湖湘文化传承人

下一条:【红网】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开展“雷小锋•大德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