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华声在线】邵东市龙公桥学校举行湖南师大商学院MBA联合会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2024-01-11 16: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如兴 王俊林   点击: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彭如兴 通讯员 王俊林)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行动的号召,关注乡村教育发展和农村留守儿童成长,1月10日,由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发起,华嘉健康产业等企业的爱心人士参与的捐助团队来到邵东市火厂坪镇龙公桥学校对该校困难学生进行资助,邵东市教育局副局长曾广惠、曾光明及火厂坪镇中心学校领导参与活动。

图片 1.jpg

爱心团参观了校园并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实地探访,与留守儿童监护人沟通交流,了解当地乡村教育发展现状。捐赠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对接,共计资助困难学生12人,每人每年1000元,为期3年,现场发放助学金12000元。同时,援助方亦向学校捐赠书籍、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价值近万元。

曾广惠代表市教育局向援助方表达感谢,并鼓励学生怀抱感激之心,勤奋学习,待学有所成,将爱心传承,助力更多有需要的人。

图片 3.jpg

龙公桥学校校长张超致欢迎辞,详述了学校办学状况及学生生源现状。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坚定求学决心。捐助企业代表华嘉健康产业副总裁王伟分享公益助学感悟,为助力乡村教育发展感到欣慰。他勉励学生立志高远,以困难为砥砺,奋发向前。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蒋才芳阐述捐资助学活动初衷,并对未来公益之路信心满满。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副主席邓湘庆阐释支持乡村教育振兴深远意义。活动结束,龙公桥学校向援助方赠送锦旗,学校师生代表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61265/60.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新湖南】周小毛 毛辰亦:坚持“魂脉”与“根脉”有机结合 推动新时代理论创新

下一条:【华声在线】香港城市大学何荣宗教授来湖南师大讲学 共话两校师生互访交流与学术合作新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