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新湖南】“帜境杯”首届乡村振兴设计艺术大赛高校巡讲湖南师范大学站圆满结束

2023-12-13 20:56   来源:新湖南   作者:刘也   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12月11日讯(记者 刘也)近日,由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组织的“帜境杯”首届乡村振兴设计艺术大赛高校巡讲第四场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楼开讲。

讲座伊始,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执行秘书长桂赛、协会数字媒体艺术委员会主任杨红爵分别发表致辞,并期望美院师生可以积极参与。

帜境墅装首席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徐磊,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意总监王烁分别以“回归传统乡村居住的实践与思考”“AI时代下艺术设计与乡村振兴的关系”为题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本次讲座通过嘉宾们介绍近年来湖湘地区的乡村振兴设计项目,加深了同学们对设计全流程的认识,同时也丰富了他们对乡村建设的理解维度。

讲座现场。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12/19117275.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日报】姚春梅:“三链”发力,推动高校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下一条:【人民网】湖南师大乡研院获第十四届“优秀皮书报告”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