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红网】招才引智、旅游推介两不误 江西铜鼓与湖南师大“联姻”

2023-05-26 08:29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点击:

5月25日,“湘聚贤才 又见铜鼓”走进湖南师范大学旅游推介暨招才引智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湖南师范大学铜鼓“招才引智”工作站授牌仪式。

推介铜鼓旅游。

红网时刻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湘聚贤才 又见铜鼓”走进湖南师范大学旅游推介暨招才引智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现场招才引智、旅游推介两不误,谋求政府与高校旅游合作新机遇。

本次活动由中共铜鼓县委、铜鼓县人民政府主办,以推介铜鼓红色旅游资源、推进红色文化进校园、深化与湖南高校合作交流,加快建设与铜鼓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端人才队伍,推进人才强县建设为主要目的,为湘赣两地间文化旅游交流和人才输送搭建良好沟通合作桥梁。

活动中,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周俊武,铜鼓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分别致辞,现场还举行了湖南师范大学铜鼓“招才引智”工作站授牌仪式。

现场重点推介了铜鼓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周末就出发”48小时游铜鼓红色旅游线路推介以及大学工会会员、大学生惠游铜鼓政策介绍。通过向长沙当地旅行商、湖南师范大学师生献上铜鼓红色故事、红色景点、红色路线,吸引广大师生、游客到铜鼓旅游、研学、参与社会实践,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好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据悉,铜鼓县与湖南师范大学就“招才引智”工程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湖南师范大学是我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门类齐全,科研成果丰硕,人才资源雄厚。近年来双方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合作潜力前景广阔。双方将建立健全常态化交流机制,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合作,为湘赣边区域合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铜鼓有温泉汤里度假区,有华东落差最大的森林漂流尖尾峡,有南方雪乡之称的七星岭滑雪场,有山水交融的小桂林天柱峰。春可踏青赏花,夏可漂流避暑,秋可摘果登山,冬可滑雪泡泉,如置身于一幅“水在城中、城在山中、人在景中”的山水画卷。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69/12691869.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新湖南】江西铜鼓走进湖南师大 推介红色旅游资源

下一条:【光明日报】医教产教融合,精准访企拓岗——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医学检验教育论坛召开

关闭